您当前位置:中国菏泽网  >  本地要闻  > 正文

市委党校举行2022年秋季学期毕业典礼

作者: 王浩 来源: 菏泽日报 发表时间: 2022-12-10 09:42

中国菏泽网消息 (记者 王浩)12月9日,市委党校举行2022年秋季学期毕业典礼。市委副书记李春英出席并为学员授课。

李春英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,以“加强思想能力建设 增强履职尽责本领”为题,从讲政治、善思考、重策略、勇担当、求实效、守初心、严律己七个方面,为广大学员讲专题党课。李春英指出,党员干部不论在什么地方、在哪个岗位上工作,都要自觉把讲政治贯穿于党性锻炼全过程,坚持政治标准第一,坚定理想信念,提高政治能力,不折不扣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落地落实。

李春英要求,作为党员干部要勤于学习、善于思考,坚持问题导向,从本职工作着手深入思考谋划,研究利用政策,提高工作专业化、精细化水平。要注重策略、统筹兼顾,坚持当前与长远、两点论与重点论、大事与小事、干事理念与干事效果的统一,在工作推进中把握好原则和分寸,合理安排、注重细节,力求尽善尽美。要勇于担当、恪尽职守,扛牢担当责任,增强担当勇气,提升担当能力,争做敢担当、能担当、善担当的模范。要牢固树立实干实绩实效导向,在观念上唯实、业绩上重实、作风上务实,在真抓实干中创造经得起历史、实践和人民检验的业绩。要坚守为民初心,密切联系群众、真情对待群众、真心服务群众,切实解决群众“急难愁盼”,努力维护好群众根本利益。要严以律己,守好思想防线、法纪红线、行为底线,增强拒腐定力,严守纪律规矩,注重言行举止,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。

最后,李春英希望广大学员在今后工作中,坚持加强学习,提升素质能力,全身心投入工作,争做信念过硬、政治过硬、责任过硬、能力过硬、作风过硬的高素质党员干部,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、加快实现后来居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。

毕业典礼上,举行了结业证书颁发仪式,部分学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。

责任编辑:
分享到:
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|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:鲁新闻办[2004]20号 |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:37120180017
网站备案号:鲁ICP备09012531号 |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
Copyright© 2004-2012 heze.cn All rights reserved.中国菏泽网